close

IMG_7093.JPG

每年的這時候 都看到很多好朋友跑去採海芋

讓我這個都市俗 充滿了對採海芋浪漫的幻想

就在這週末 我就凹小平頭帶我去採海芋拉~

 

採海芋的地點是在陽明山上的竹子湖那邊

附近有蠻多店家都有提供採海芋的活動

我們就隨意地找到一家 停下車 進去採海芋拉~~~ 

 

店家的收費方式是

不採花只拍照 一個人要收50元

採花 一個人100元 可以採6朵 

 

我們還在考慮要不要採花時

老闆娘說 可以先付50塊進去拍照

之後想採花 再多付50塊可以拉

 

好多好多的海芋~

超級適合拍照的!

看著大家採花很開心的樣子

我也跟小平頭說

我~想~下~去~採~海~芋~ 你~陪~我~一~起~

小平頭看到及膝的泥濘 以及採海芋需要穿的工作服後

堅決地跟我說不要

 

假如想採海芋 但是不想穿工作服

也是可以利用這條小道路來採海芋

 

工作服就是=防水褲+一雙雨鞋+兩繩子

是一整套的歐!

建議赤腳穿進去 因為雨鞋裡面也是稍微濕濕的

也不要跟我一樣 自以為聰明的穿鞋進去

鞋子會卡住出不來!我立刻乖乖脫下鞋子和襪子

 

有很多條泥窪可以選

我就選擇這條拉!

 

拔海芋的時候

不是把他的莖從中間折斷 是要把整個莖拔斷

(是說 我回家也把莖剪斷了 哈哈哈

 

看我採到海芋興奮的樣子!

我~終~於~採~到~海~芋~拉~(吶喊~

 

採完第一朵海芋後 興奮地拿給小平頭看!

我的身高166 泥窪的高度大約在膝蓋左右

 

繼續尋找其他美麗的海芋~

在泥窪裡面並不太好走路 因為腳會陷進去 需要花點力氣把腳拔起來 

(還是其實是我太胖了 才會陷那麼深?

 

附上採海芋影片 哈哈哈

瞧我賣力的模樣~(認真的女人最美

 

我的6朵花花

 

耶~終於脫掉工作服(其實工作穿起來也蠻可愛的拉

我一開始有問老闆娘 可以不用穿工作 下去採海芋嗎

老闆娘看著我說 你剛好穿短裙 可以直接下去 不會用髒衣服

熱愛大自然的朋友 可以試試看赤腳在泥窪走路的感覺!

別忘了 泥窪深度及膝蓋歐!(我個人是不太敢拉 立馬穿上工作服

 

店家也很貼心的提供沖手沖腳沖花的水管

不用擔心 採完花 手腳髒髒的怎麼辦~

 

採完之後 他們會我們把花包起來~

 

我的花花跟海芋園

 

要離開拉~

 

想要離開都市 親自大自然 呼吸新鮮空氣時

很推薦來陽明山採海芋啊~

不論是全家大小 情侶 還是朋友 都很適合

景色漂亮 拍照又美 採海芋又很好玩

超級推啊~還沒來的朋友~改快來玩(招手~揮手~

arrow
arrow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