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11.png

從前年開始上愛拉麵

開始了收集拉麵店的任務

這次要來吃的是 特濃屋!聽說除了濃郁的湯頭之外 最推的就是會噴汁的炸雞了!

 

這次的小夥伴是 小平頭!星期五一放假 就直接過來吃~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是七點多

雖然外面還沒有人在排隊 但是裡面都差不多坐滿了 

BTW特濃屋的外觀 好日本感啊!

 

因為我們錢帶不夠 小平頭就去前面的超商領錢 我在店家前面等他

本來想要先進去的 但是服務生說 一定要等人齊全才能進去

在等小平頭之餘 也順便看看外面貼的菜單 

 

旁邊也有貼著 店內的招牌拉麵-黃金蛋豚骨醬油拉麵

 

店內小小的不大

因為個人桌都坐滿了 我們就只好坐吧台

 

店內的牆壁上充滿了拉麵的介紹

 

菜單的封面 看起來好好吃

 

這就是特濃屋主打的菜單 

右邊是普通size的拉麵

第一碗是黃金蛋豚骨醬油拉麵 210元

第二種是黃金蛋豚骨RED拉麵 220元

第三碗是黃金蛋爆蔥豚骨拉麵 230元

左邊的是豪華版 (比右邊的拉麵 多一塊肉 多一片海苔 還有玉米粒

 

想吃沾麵了話 這邊也有歐 

 

也有更辣味的!

 

可以中午來吃 感覺很划算

最吸引我的當然是 免費加大!

 

點完拉麵之後 也有客製化的服務

可以選擇 醬油的多寡 油的多寡 麵的軟硬度 肉也可以選擇要肥的還是瘦的

 

我點的是 黃金蛋豚骨醬油拉麵210元

醬油的份量為正常 油的份量也是正常 麵為偏硬 肉是肥的

湯喝起來濃度很夠 很香 我喝完第一口後一直跟小平頭說 這個湯怎麼那麼好喝啊  

麵的軟硬度也蠻好的 QQ的~

跟你們說 一定要把海苔泡進湯裡 吸滿湯汁的海苔 非常好吃

    

雖然肉只有一片 但是給的蠻大方的 

我覺得肉肥肥的吃起來蠻順口好吃的 但是小平頭覺得肉有點太肥了

 

蛋的確是黃金蛋沒錯 但是他們把一整顆蛋放在湯裡 沒有切 看起來超像魯蛋的啊

 

這是小平頭點的 豪華版的爆蔥豚骨DX拉麵300元

醬油的份量為偏多 油的份量也是正常 麵為偏硬 肉兩片都是肥的 (也可以選一塊肥的 一塊瘦的歐 

看起來比我的普通版的還要厲害啊(那個蔥真的超級多!

 

扮起來怎麼有點像是湯的陽春麵?

小平頭覺得他的湯太鹹了 我的湯比較好喝(還是推普通的 比較和我們胃口啊

 

小平頭親眼看到蔥是從冰箱裡拿出來的

吃的時候很難咬斷 也覺得蔥沒有很好吃

 

大份炸雞140元

接下來就是超juicy的炸雞!

大份的4塊 140元

小份的2塊 80元

強烈建議點大份的啊!因為真的很好吃!推他們家炸雞的人 比推拉麵的人還多呢

 

夾近一點看 是我最喜歡的炸雞顏色

橘黃色的酥炸脆皮 看了都好想咬一口

在炸機旁邊 還有一小片檸檬 可以擠一點淋在炸雞上

(不過我們沒有加檸檬 因為太好吃了 來不及擠檸檬 就把炸雞吃完了 哈哈

 

再看看那個的肉!又白又嫩的!雞汁整個是噴出來的啊!

酥脆的炸雞皮配上鮮嫩多汁的雞肉!真!的!好!好!吃!

(拍照的過程中 不知道滴了多少滴的雞汁呢

 

特濃屋的湯真的好好喝啊~

超喜歡!(覺得比日本一蘭拉麵本店的湯還要好喝呢!

還有 記得啊 來特濃屋一定要點炸雞!點炸雞!點炸雞!

 

我個人覺得 不需要點豪華版的耶 

多加了50~80塊 也就多了一點點東西而已(多一塊肉 一片海苔 玉米粒

不如拿這個錢去點炸雞 哈哈哈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7巷22號

電話/ 02-2522-2808

營業時間/ 11:00~15:00  17:00~22:00(周一公休) 

交通/ 捷運淡水線雙連站1號出口 大概走個10分鐘左右就會到了

arrow
arrow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