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覺得 一個人很孤單

但是當真的開始獨自生活的時候

發現一個人也會很幸福

 

由於工作的緣故

不像一般上班族 過著朝九晚五 週休二日的生活

有時候在深夜中離開被窩前往工作

在大家排隊吃中餐的時候 下班回家睡覺

上班 睡覺 吃東西 上班 睡覺 吃東西

每天的每天 我都在過一樣生活

唯一不同的地方只有班表

總覺得這樣的日子少了些什麼

好像有點不夠精采 有點無聊

 

想了一陣子

決定要改變這樣的生活模式

想要讓平凡的日子中增添一些精彩

好讓自己期待 下班的時光

 

想要寫一種文章

可能關於美食 可能關於玩樂

共同點就是 只有我一個人

不會介紹很多食物(我一個人是要吃多少拉!

不會很多我的照片(沒有人可以幫我拍啊QQ

 

希望能夠分享給想要嘗試一個人生活的人

想要一個人靜靜的人

想要一個人也能很開心的人

於是乎 一個人出走系列 就產生了

 

夏天的到來 天氣愈來愈炎熱

下班後 洗完澡 開著冷氣 滑臉書

眼睛不覺得停駐在 一杯杯清新的飲料果汁照片上 

就決定 第一個行程就是這裡-Bobii Frutii

 

利用平日的放假時間

背上自己最愛的poppy包 帶上-把你的名字曬一曬

去了以前大學時間最喜歡逛街的地方 東區

 

大約在四點多的時候 走到Bobii Frutii

說真的 到的時候 內心感到一陣失望

因為本來是想在店裡 喝著好喝的飲料 舒舒服服的讀上一陣子的書

但是店家早就被人潮包圍

一群一群的人潮 讓我愜意的心情 少掉了一半

 

當下立刻google 東區其他家飲料店 花甜果室出現在首頁  

我就立刻邁開步伐前往花甜果室 殊不知 人也超級多~

不信邪的在找第三家飲料店 查到了很多人推薦的 SOMA特調

結果還是一樣人滿為患(內心充滿疑惑 明明是平日 大家怎麼都跟我一樣休假呢

 

一個人開始在東區晃來晃去

沒想到又走來了 最一開始的Bobii Fretii

這時候人也少了很多 覺得冥冥中注定 我今天就是要來喝這家!

 

店家小小的 長長的

前面是吧台 後面有提供位置給內用的客人坐(吧台也有位置可以坐歐

 

不包含吧台區 總共有三個小桌子

我坐在第一個位置 店內有點小吵雜 可能是因為客人很多

我覺得這裡很適合當逛街累的休息小角落(補充完能量後繼續努力購物

但也就不太適合 當作下午茶可以坐一整個下午的地方

 

menu的封面很可愛 

也放著他們家作主打的 不想長大

不想長大 除了本身的繽紛的顏色之外 名字也非常的夢幻

不想長大 道出了多少人內心的渴望

好想回去童年 那些無憂無慮的時光

 

 

 

精品茶

奶香金萱-台灣阿里山  90

紅玉台茶18號-台灣日月潭  90

碧螺春-台灣三義  90

 

特選飲品

蜜香紅茶  40

包種綠茶  40

焙香烏龍茶  40

紅茶歐蕾  60

綠茶歐蕾  60

烏龍歐蕾  60

黑糖歐蕾  80

抹茶歐蕾  110

柚子綠茶  80

芭樂綠茶  80

芒果綠茶  80

檸檬綠茶  80

奇異果綠茶  80

葡萄柚烏龍  80

 

抹茶系列

宇治川-手打抹茶  90

宇治晨曦-抹茶 檸檬  100

宇治初雪-宇治抹茶 鮮奶 原味Bobii  120

宇治初雪 濃茶-宇治抹茶 鮮奶 原味Bobii  150

 

奶昔

蕉緣淡白-香蕉 鮮奶 原味Bobii  100

學校莓蕉的事-草莓 香蕉 鮮奶 優格  150

 

果昔 冰沙

不想長大-草莓 芒果 鮮奶 優格  150

月夜星空-香蕉 藍莓 鮮奶 香草冰淇淋  120

漫步宇治-抹茶 檸檬 柚子  130

 

Bobii手作珍珠

原味Bobii  10

黑糖Bobii  20

藍莓Bobii  20

柚子Bobii  20

 

登登登  不想長大出場拉~

不得不說

不想長大的外觀真的很誘人!

當初我也是掙扎了很久

本來是想點宇治抹茶的 但是卻被不想長大吸引著

最後也是拜倒在不想長大的石榴裙下~

 

其實喝起來

就是很簡單的芒果冰沙 和 草莓冰沙

因為很愛吃珍珠 特別多了20塊 加了柚子Bobii

而珍珠也因為放在冰沙中 所以口感變得比較硬

雖然我點的是柚子Bobii 但是吃起來也沒有覺得有柚子的感覺

(可能是被其他水果的味道蓋住了吧

 

把你的名字曬一曬

這本書是一位我很喜歡的女孩 她朋友寫的

讀起來 像是個甜美少女輕輕柔柔的說著故事 很舒服很放鬆

 

可能是才剛踏入社會

矇懞懂懂的 很脆弱

常常會覺得很無力 甚至有點迷失自己

忘記以前那個很有活力有很夢想的自己

上班的時候 盼望著趕快下班

下班的時候 憂鬱著不想上班

想要做一點的改變

讓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取得平衡

在現實和夢想之間得到共識

加油!女孩!

 

一個人出走系列 第一篇結束♥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7號C

電話/ 02 2772 9887

營業時間/ 12:00~22:00

交通/ 忠孝敦化站七號出口

arrow
arrow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