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 每週更新一次文章

每月產出一篇 一個人出走系列的吃喝紀錄

但是此計畫停擺了一段時間

因為每天下班回家只想吃著90元的炸雞腿便當 配著一部部的電影

不瞞大家說 我是真的達成了 一天電影的成就(剛剛看完 寂寞拍賣師!超推!

 

這篇文章的生成 要歸功於小玫(不然我真的會繼續懶惰下去

事情是這樣的... ...

前陣子跟小玫和溪溪約吃韓式料理魷魚大叔(慶祝小玫加薪 溪溪來台北讀研究所

吃完後 就來我家的繼續耍廢聊天(沒有很推魷魚大叔就是了~這不是重點拉~~哈哈

小玫突然一時興起 打開我的痞客邦 

發現我已經快一個月沒更新了~~~

被她講了一回後 我也開始反省自己的懶散 決定要重新振作起來!

 

好拉~正式進入主題

這次會選擇下班後一個人衝去市政府站吃彩虹貝果

除了被udnSTYLE上的超繽紛貝果照片吸引之外

還有限時限量這四個字!

彩虹貝果席捲全台 首次快閃活動只到八月底!

怎麼能不衝一波呢?

 

大概是在下午四點多左右到達台北信義新天地A8的N.Y.BAGELS

到的時候 還嚇了一大跳 明明是平日 怎麼會有那麼多人啊

 

整家快閃店佈置得很繽紛

 

店內的座位沒有很多 我去的時候 座位都滿了~

基本上不太能悠悠閒閒的坐在位置上吃(我放棄坐在店內吃 直接邊走邊吃 

 

貝果的展示櫃~蠻Q的!

放眼望去還是彩虹最吸睛!

 

開始排隊買彩虹貝果囉~

 

彩虹貝果

起司抹醬 130

1. POOF!巧克力醬+布朗尼

2. BOOM BOOM BANG 甜起司+跳跳糖

3. SWEEEEEET 水果起司

 

冰淇淋抹醬 150

1. WHAAAAA 芒果冰淇淋

2. SPLASH 薄荷巧克力

 

經典貝果

單顆 58

五顆 245

(原味 全麥 藍莓 芝麻 巧克力 洋蔥 肉桂葡萄)

 

4盎司抹醬加購價

原味抹醬:50(原價:60)

核桃抹醬:60(原價:80)

 

本來是想吃薄荷巧克力冰淇淋貝果的說QQ

現場只剩下4、5個彩虹貝果只剩下 BOOM BOOM BANG 甜起司+跳跳糖

其他的都沒了(我的薄荷冰淇淋!殘念

 

每人只能限購2顆

大家要早點來買啊~不要跟我一樣太晚來 選不到最想吃的口味啊!

 

彩虹貝果:BOOM BOOM BANG 甜起司+跳跳糖 口味

其實看到彩虹貝果本尊的時候有點失望啊!

因為都被切成兩半了 沒有賣完好的QQ

害我沒辦法拍出跟雜誌一樣好看的照片

 

盒子打開後長這樣!貝果中間撒滿了彩色巧克力米

 

雖然只剩一半 但是文青照不能少

 

要公平 另外的一半也要文青一下

 

整體組合:彩色貝果+甜起司+跳跳糖+彩色巧克力米

 

我是個貝果俗

在還沒吃過彩虹貝果之前 從來沒有吃過貝果

也沒有吃過N.Y.BAGELS(只有吃過直屬學妹給的N.Y.BAGELS萬聖節巧克力蛋糕~

 

彩虹貝果:BOOM BOOM BANG 甜起司+跳跳糖 口味

貝果本身沒有什麼味道 口感紮實(吃起來像是原味

感覺有點像吃饅頭配上甜起司 

跳跳的份量有點少 大概只有第一口咬中間的部分才會吃到

 

我覺得除了外觀比較特別外

口味上並沒有令我驚豔或是覺得比較特殊的地方拉~

 

彩虹貝果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視覺享受大於味覺的感受的流行性食物

喜歡拍照打卡的少女 可以來跟彩虹貝果拍拍照歐!

 

最近好想吃冰淇淋歐!你們覺得我該選擇~ 目前很愛高熱量食品

1. Emark and Bolio's 美國巨無霸冰淇淋(我已經吃過了 但有點懷念

2. N.Y.BAGELS 邪惡爆炸巧克力奶昔

3. 失控奶昔

 

一個人出走系列 第二篇結束

 

//目前彩虹貝果已售完///

 

店家資訊

門市/ 新光三越A8(只有這家有冰淇淋口味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高雄漢神巨蛋

活動時間/ 即日起~8月31日

arrow
arrow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