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96 拷貝 2.JPG

我的熊熊珍藏

繼上次分享完安撫象象之後 這是換 Color Rich糖果熊 出場囉!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ColorRichTaiwan/photos_stream)

Color Rich的糖果熊系列主要就是這六隻!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 彩虹熊!顏色超繽紛der~

但是我第一眼是被棉花糖吸引住的!覺得牠的配色太可愛了!又超級夢幻!

 

IMG_8310.JPG

以前每次到西門町 我一定都會走進Color Rich的實體店面(現在店面已經收掉了QQ

去看看裡面的娃娃 療癒一下自己心情!

雖然一直都很想買 但是理性告訴自己不要衝動~

因為床早就被一大堆娃娃擠滿了!

 

IMG_8305.JPG

棉花糖

2014年 我生日那天 小平頭竟然買棉花糖送我~

當下我的眼淚真的飆出來了~好喜歡好感動歐!

第一隻 糖果熊get!

是不是超~可~愛~的~~~

 

IMG_8303.JPG

放在床上整個很萌!

 

IMG_8306.JPG

商品資訊

價格/ 1380元

尺寸/ 25吋(65cm)

材質/ 聚脂纖維

產地/ 中國

 

IMG_8299.JPG

泡泡糖

這是我的第二隻糖果熊!

是表姐去新加玻買給我的

也是我同年的生日禮物!一年收到兩隻糖果熊~也太開心了吧!

 

IMG_8298.JPG

配色的感覺跟棉花糖很像~

粉粉又柔柔的

 

IMG_8307.JPG

除了當床邊娃娃之外

也可以擺在桌上當裝飾

最近又發現 牠的大小很適合帶出門旅行!

小小的體型 塞進行李箱裡不佔空間 

再加上本身豐富的色彩 所以也不太怕髒!

 

IMG_8301.JPG

跟棉花糖不同的地方在於 泡泡糖的腳上有繡字!

不知道是不是在新加玻買的關係 還是那時候有特殊的活動?

 

商品資訊

價格/ 680元

尺寸/ 14吋(35cm)

材質/ 聚脂纖維

產地/ 中國

 

IMG_8293.JPG

我的熊寶貝們

小預告時間!下次換迪士尼的娃娃們登場囉~

其中一位最近還出了第二集歐!有猜到是誰嗎

 

貼心呼籲~

男孩們!假如不知道要送女孩什麼禮物 買一隻糖果熊絕對不會錯!

 

店家資訊

臉書粉絲專頁/ Color Rich Taiwan

奇摩商城/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colorrich

零售據點/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B1

台北Qsquare京站B1

台北新光三越天母分店A館2F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分店4F

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5F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11F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4F

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4F

arrow
arrow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