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華冰廳號稱有全香港最好吃的 菠蘿油

要吃遍香港美食的我們 當然不會放過!

這是的旅遊小夥伴是我最愛的前同事 儀

 

金華冰廳小小的一間 很符合香港寸土寸金的風格 

可能是我們下午時間來的關係 這次沒有排到隊  但是裡面還是九成滿

可見這間餐廳多受到大家的喜愛

 

牆壁上貼滿了菜單 桌子上也壓著菜單

金華冰廳不只有賣菠蘿油 蛋塔類的點心

還有賣很多的正餐 炒麵炒飯米粉等等

 

桌上的菜單 超級密密麻麻的

(明明在手機裡都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每個餐點 可惡的痞客邦竟然把畫素壓成這樣QQ

 

我是不可能把每個餐點都打出來的

但還是很想分享給你們看 聰明如我 想出了螢幕截圖(最兩全其美的方法啊~

 

雖然菜單還是沒有很清楚 請你們將就一下啊

(不然請教我 照片如何在痞客邦中不被壓縮~

 

凍檸茶 港式奶茶 蛋塔 菠蘿油

 

西多士出場拉 現在還可以微微地看見奶油的身影

 

西多士的奶油已全部融化 旁邊那罐是要淋在西多士上的蜂蜜

 

蛋塔 菠蘿油

 

蛋塔

不像我們一般吃的肯德基蛋塔 上面有一層焦焦的考過痕跡 這邊的蛋塔整顆黃澄澄的

我覺得味道吃起來一般般 各然還是比較偏愛肯德基的蛋塔

 

菠蘿油

最喜歡吃的菠蘿油終於來拉

菠蘿油上上來的時候 有稍微嚇到了一下 比想像中的還要大 

 

熱熱脆脆的菠蘿麵包夾著牛油 很好吃~

但是不是名副其實的香港第一名菠蘿油 我實在沒辦法評斷

在我心中是沒有難吃的菠蘿油的 除非是那種麵包不酥 裡面的奶油又不冰 這才會被我列為難吃的菠蘿油

 

西多士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西多士到底是什麼東西

簡單來說就 把法國吐司拿去炸 裡面有著花生粉 上面放一塊奶油

最後再搭配著蜂蜜吃

 

咬完一口西多士 最大的感想就是 好油好胖好罪惡

我覺得金華冰室的西多士比翠華還要好一點

因為翠華的西多士一咬下去 就有濃濃的油耗味 金華冰室的油耗味是在準備吞下去的時候才會跑出來

而且西多士有個很特別的地方 似乎蜂蜜沾愈多愈好吃

害我拼了老命狂倒蜂蜜(整個肥死人

 

西多士中間夾著花生粉

雖然我沒有很愛西多士 但是來到了香港必點!

 

香港的物價高的驚人啊!

吃了三個點心外加兩杯飲料

(低消為一杯飲料 沒想到香港也給我來這招

總共要73港幣(港幣:台幣=1:4

換算下來大概292台幣左右

(這只是我們的小點心而已歐!吃完之後又立馬動身前往下一家餐廳吃晚餐

 

金華冰廳就在旺角那邊而已

很適合逛街逛累了 就坐進來吃個小點心 休息一下 再繼續奮鬥

但是由於空間較為狹小擁擠 整潔度也沒有很好 所以也不會在裡面待太久

 

店家資訊

地址/ 香港太子弼街47號地下

電話/ 852 2392 6839

營業時間/ 06:30~23:30

交通/ 地鐵旺角A出口(太子B2出口or旺角B2出口

arrow
arrow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