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早餐店取名為 澳洲牛奶公司 很特別嗎?

我稍微google了一下 維基上寫說是因為店主他是一個早期是個澳洲農場的工人

(是真的嗎~~~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

 

我們大概是中午12點多的時候到達的

那時外面已經大排長龍

不過別擔心 由於香港的餐廳都小小的一間 人潮又很多 所以大部分的翻桌率都很高

大概等半小時左右 就會輪到我們了~

 

這就是他們家超有名的燉奶(白色的那碗

從外面看進去 真的好可口歐(尤其是在大熱天排隊的時候

 

進入餐廳之後

果然跟想像中的一模一樣 人超多超擠

 

牆壁上掛著餐廳的招牌組合

我們本來是想點早餐的 但是時間已經超過中午12點

只好改點茶餐

 

之前爬文的時候 看到很多人都說這家的服務不太好

但是我們遇到超好的服務員耶~

我一直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他很耐心的一直重複講好幾次 都沒有不耐煩也沒有兇我們

 

叉燒通心粉

第一眼看到他 覺得他長得不太好看 看起來也沒有很好吃

但是吃起來還不錯 湯還蠻好喝的!(標準的味道比賣像好!

 

叉燒很入味 不會吃起來水水的沒味道

 

牛油方包 火腿煎雙蛋 鴛鴦奶茶 燉奶

大家知道鴛鴦奶茶跟港式奶茶的不同嗎?

鴛鴦奶茶就是有加咖啡的奶茶 港式奶茶沒有!

 

火腿煎雙蛋

網路上大家都推煎蛋超好吃!炒蛋吃起來帶點奶油和起司的味道

我自己是沒有特別驚豔拉 就覺得是好吃的炒蛋而已啊 哈哈哈

但是 小夥伴-儀 她是跟大多數網友一樣 覺得煎蛋非常的好吃!

還是很推薦大家來澳洲牛奶公司 來點個炒蛋來吃吃歐!

 

牛油方包

吃起來就想像 抹著奶油的烤土司 香香脆脆的

(我現在完全想不出來牛油方包的特別之處QQ

 

燉奶 杏汁燉雞蛋

杏汁燉雞蛋 看起來好好吃啊 但是我們沒有點QQ

 

燉奶

看起來超濃郁 滑嫩 可口<3

 

牛奶味挺濃郁的 吃起來也很順口

只是味道稍微甜了一點

 

由於我貪喝多點了杯港式奶茶

所以已經喝不下牛奶了 下次來 我一定會點杯牛奶和杏汁燉雞蛋!

 

最後附上澳洲牛奶公司的招牌

只能說香港的招牌就是狂!已經延展到馬路中間了拉!

 

店家資訊

地址/ 香港佐敦白加士街47-49號地下

電話/ 852 2730 1356

營業時間/ 07:30~23:00

交通/ 地鐵佐敦站C2出口(到白加士街右轉

arrow
arrow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