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79

自從上次去玩香港 就一直心心念念著澳門

終於在某天晚上24點下班後大爆發 誘惑著身旁一起等交通車的同事-怡真

當他點頭同意陪我一起去澳門的那刻 整個高興得飛上天拉~

 

本來想玩兩天一夜的 但是基於時間和金錢上的考量 就改成澳門一日

我的目標只有兩個 1.蛋塔 2.大三巴牌坊(你們沒看錯 蛋塔比大三巴的排序還要更前面!

這篇就先介紹威尼斯人 大三巴就在稍等一下囉~

 

IMG_1356

一進去威尼斯人 就會先看到球狀像是噴水池的裝置藝術

(好多人都會跟他合照 感覺來威尼斯人必拍的景點?

 

IMG_1355

光是威尼斯人的外觀 都會令人忍不住的哇~哇~哇~的驚嘆

進入建築物內後 金碧輝煌的裝飾與佈置 也會讓內心興奮不已

如果進入迪士尼會讓你覺得自己像是城堡裡的公主 那進入威尼斯人會覺得自己是中古時代的貴族

 

IMG_1357

整體挑高的設計 讓我覺得很寬敞且舒適 高貴 

屋頂上的繪畫也是精緻到不行

 

IMG_1361

走進威尼斯人不久之後 很快就會走到賭場門口了

 

在進入賭場前 會有做人員請你把護照拿給他們看(核對年紀

滿21歲才能進賭場!未滿21 歲進賭場 可是會被罰款的!

 

在這裡跟各位報告一下

1. 代幣是給牌桌用的 所以假如你不上牌桌就不用換代幣歐!

拉霸機 和其他的遊戲機都是直接投港幣就可以玩了!

2.  威尼斯人裡的賭場都是收港幣 不是澳門幣歐~

 

由於我們兩位都是沒進過賭場的小嫩嫩!

一進去的時候 就很興奮的去換代幣

沒想到一百港幣才換一個代幣!

我還很蠢得跟換代幣的人員說 我想要換小一點的

他一臉不謔的說 上牌桌換

等我逛完一圈之後才發現

上牌桌最小的金額是300代幣 我們根本上不起牌桌~~~

(看那些坐在牌桌上的人 我都替他們覺得壓力很大!

(我只不過賭個一次10港幣的遊戲機 血壓都快飆高了 只能說來賭博 得失心不能太重!

 

IMG_1368

現金卷

把港幣投入遊戲機之後

假如還有港幣還沒玩完 你又不想再繼續玩了

遊戲機就會吐出現金卷出來

可以拿現金卷繼續玩其他的遊戲機 或是拿去換成現金!

 

IMG_1373

輸完錢之後(我們大概都輸了140港幣左右 則合台幣約560左右

幸運之神where ar u~~~

 

我就用拜託的眼神看著這次的 旅遊小夥伴_怡真 說

我好想去看大運河(因為在建築物裡面有河本身就是件很不科學的事情啊!

看到之後 真的覺得這實在是太不科學了拉!誰會想到在建築物裡面蓋運河

然後還有那做拱橋 再外加大聲唱歌的船夫!

 

這裡的建築物 除了一樓是實體店家之外

二樓以上都是假的!都是裝置藝術!我們人不能實際的走進去!

雖然不是真的建築 但還是好美

好希望有天 台灣也能有這樣的地方~

 

最後 藍天白雲設計的天花板 會讓人有一種一直在白天的錯覺

根本不會發現已經到晚上了~

 

IMG_1382

不知道為什麼 大運河裡面有超多硬幣和紙鈔的

這不是大運河嗎?為什麼會有人覺得他是許願池?

還是其實他是運河跟許願池的共同體???(有人可以為我解說嗎

 

IMG_1388

船夫的服裝好可愛!

而且都是船夫都是外國面孔歐!會有種好像在真的在威尼斯感覺(其實我根本沒去過威尼斯~

 

IMG_1390

這就是我說的那個拱橋!酷吧~

船夫唱歌唱得超好聽的!而且他唱的超級大聲 整個中氣十足!

雖然這次沒有去搭船 但是也可以在岸上聽的很過癮

 

附個影片給大家看!是不是唱的很好聽呢

然後另外更驚奇的是 他下一首竟然是唱 月亮代表我的心!(沒錯 就是那首國語歌

雖然我也有錄影 但是聲音幾乎聽不太清楚 所以我就不把影片不放來了

 

IMG_1399

迷路了一陣子 終於找到安德魯蛋塔了!

(感謝小旅伴-怡真 很認真的研究地圖

我整個人呈現耍廢 不想看地圖的狀態~

 

安德魯除了有賣蛋塔之外 還有賣曲奇餅乾 麵包等等

他們家的曲奇餅乾沒有很貴歐

一盒有四包 一包有四五塊 大概35澳門幣左右

口味也蠻特別的!我是買花生朱古力曲奇和核桃朱古力曲奇

他們家的曲奇餅乾 不像香港的小熊曲奇一樣鬆脆 也沒有很重的奶香

反而比較像是手工餅乾!

 

IMG_1400

蛋塔

蛋塔的表皮烤的稍微焦焦的

裡面的餡料又熱又香 再配上外面的超級酥脆的塔皮

實在是人間美味!剛出爐的蛋塔 真的好讚好讚!

 

另外 也很推薦外帶回家放冰箱歐

雖然塔皮不像剛烤出來的一樣酥脆

但是內餡也因為冰過 口感會變得更加濃郁

下班後回家 打開冰箱 來一顆蛋塔 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也是人間一大享受!

 

IMG_1402

南瓜塔

店員跟我說他是南瓜塔 可是我怎麼吃都像是肉桂塔啊?

好吧 結論就他是一個吃起來充滿肉桂味的南瓜塔

塔上面酥酥的東西 有點像是奶酥 但是基本是吃不太出來味道

因為都被肉桂味蓋掉了~~~

 

我沒有特別愛肉桂(應該算是不太喜歡的那種

所以我不覺得南瓜塔好吃 但也沒有不好吃拉

 

除了蛋塔 南瓜塔之外 我還有吃巧克力塔(還沒拍照就被我吃掉拉~

他們家的巧克力塔 不是油油亮亮的那種

是比偏乾 扎實的口感 需要邊吃邊喝水 否則會吃不下去~

味道上不會太甜 但巧克力味也沒有特別濃郁

我個人沒有很愛~

 

因為有部落客推薦 我才會在安德魯買那麼多塔的

吃完之後 我覺得還是只要吃蛋塔就好囉~

 

IMG_1401

Ending時 除了附上店家的資訊之外

還要再加上

在澳門短短的一天 我可是吃了3顆蛋塔 1顆南瓜塔 1顆巧克力塔呢!

 

大家有發現這次澳門一日遊的亮點嗎

除了我變胖和後面阿姨比耶之外

就是 1.Georg Jensen1989的年度項鍊 2.剪了10幾公分的頭髮

 

店家資訊

地址/ 澳門威尼斯人度假酒店大運河購物中心3樓2119A舖

          澳門威尼斯人度假酒店1樓無座位店舖

          澳門氹城金光大道望德聖母灣大馬路

電話/ 853 2882 8275

營業時間/ 08:00~21:00

arrow
arrow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